欢迎光临品牌信誉花店,花篮网.com 鲜花店,成都花店七夕免费送花,、鲜花速递,网上订花,订蛋糕礼品,成都花店免费送花配送上门……,成都订花,成都订礼品,成都鲜花订购,成都送鲜花更优惠,成都花店订花 成都鲜花网 成都蛋糕 成都花店 成都订鲜花 成都网上花店 成都网上订花 成都网络花店 情人节巧克力预订 成都订蝴蝶兰 成都新年鲜花预订 成都七夕情人节鲜花 成都送生日鲜花 成都七夕节礼品 成都七夕节订花 成都市送花 成都订花网 成都七夕送花网 成都鲜花订购 成都母亲节订鲜花 成都订七夕节鲜花 成都七夕节预订鲜花 成都七夕节送花 成都购物网 成都网上花店 成都网上订花 成都订蛋糕 成都鲜花预订 成都鲜花定购 成都鲜花预定 成都订月饼 成都鲜花店 成都订巧克力 成都蛋糕网 儿童蛋糕 生日蛋糕 贺寿蛋糕 安德鲁森蛋糕 成都订开业花篮 庆典花篮 商务鲜花 成都婚庆鲜花 成都婚庆公司 成都酒店插花 成都会议插花 成都会场布置  
花篮网.com 欢迎您!
首 页 花 语 鲜花 蛋糕 开业花篮 礼品 婚庆鲜花 联系我们
自来水能浇花吗?
七夕节短信
散尾葵简介
七夕节送什么颜色的花?
七夕给亲爱的送几枝花?
七夕情人节送什么花?
2010年七夕节是什么时
七夕节鲜花预订开始了
七夕祝福语大全
七夕节由来
如何给小朋友选礼物
作者:成都鲜花礼品网  发布时间:2010-5-4 15:45:01  点击次数:2115
如何给小朋友选礼物
来源:亚商

  买东西给小朋友,并不太难,不过,要注意的是父母价值观的认同、安全性。调查小朋友喜欢的东西,不难。你可以直接问他们,或者在他玩办家家酒、绘画或阅读中,你可以轻易发现他们喜欢他的喜好。 有些玩具上会标示适合的年龄,可以视小朋友的年龄购买。尽量不要买太复杂的礼物,例如一千片零件的组合玩具屋,会让小朋友的父母疯掉。也要考虑到安全性,例如会掉漆的玩具,很可能造成小朋友的身体不适。
  
  迷你的玩具组合,迷你的家庭组合,小朋友玩办家家酒时好玩具。
  
  卡通录像带或者外围产品,迪士尼的卡通人物是很多小朋友喜欢的礼物,例如一个印有卡通人物的杯子,他一定很喜欢。
  
  订阅儿童刊物,这是份颇具教育性的礼物。
  
  适合小朋友的计算机软件,可以是
游戏,也可以是教学辅导的光盘。
  
  童话
故事,例如格林童话、中国童话等,培养小朋友的阅读能力,而且这类的礼物父母不会嫌多。
  
  一本好的儿童字典,儿童字典通常是彩色
印刷而且绘有精致的插画,可以提升小朋友的学习兴趣。
  
  儿歌录音带或CD
  
  儿童版的大富翁、骨牌游戏、下棋等,也适合全家一起共度时游玩。
  
  美术用品,蜡笔、水彩、彩色笔、图画纸等,可以培养小朋友的美术能力,不过,要先注意小朋友会不会在墙壁涂鸦,不然他的父母可要重换壁纸或重新粉刷了。而有些水彩具有毒性,也是要注意的。
  
  乐器,不需要太名贵的,一般的,或者为小小儿童设计的迷你乐器即可,不过,要先问过对方父母能否承受这些可能制造的噪音。
  
  手套、围巾、帽子,这类的小配件,小朋友常常搞丢,所以,也不嫌多。
  
  布偶,可以抱个满怀的礼物,是小朋友睡觉的良伴,选择布料柔软的材质,才不会伤到小朋友的皮肤哦!
  
  新生儿与刚学步的小孩这些礼物通常是会吸引小孩的目光,让娃娃跟着发声或笑的礼物。
  
  婴儿尿片、奶粉等消耗品是不嫌多的,可以先打听一下婴儿惯用的厂牌。
  
  育儿丛书,例如初为人父等。
  
  刻有名字的银炼、金手炼等,具有纪念价值,花费也比较高的礼物。适合送给干儿子、干女儿的弥月礼。
  
  一些「顾婴券」,一张只适用免费看顾小孩一晚。
  
  订阅教导育儿常识的
杂志,帮助大人们获得育儿的常识及新知。
  
  婴儿的沐浴组,包括浴巾、沐浴玩具、婴儿洗发精、沐浴精。
  
  婴儿的小衣服,小朋友通常长得很快,所以最好买尺码大一些的,衣料最好是柔软的绵质料。
  
  悬挂式的音乐铃,可以挂在婴儿床的上方或围栏上。也要注意外面的漆是否会掉色、会不会掉下来砸到小婴儿。
  
  填充玩具,这是最受欢迎的礼物,不过,要注意填充玩具的缝边会不会脱落,填充玩具的毛料会不会让小朋友过敏
  
  发出声音的儿童沐浴玩具及彩色的洗澡海绵。

北京 上海 天津 石家庄 太原 沈阳 长春 哈尔滨 南京 杭州 合肥 福州 南昌 济南 青岛 郑州 武汉 长沙 广州 深圳 海口 三亚 贵阳 昆明 西安 兰州 西宁 拉萨 乌鲁木齐 银川 呼和浩特 珠海 东莞 潮州 中山 佛山 温州 绍兴 台州 金华 宁波 厦门 泉州 漳州 苏州 扬州 南通 镇江 常州 临沂 潍坊 烟台 威海 唐山 襄樊 宜昌 大连 鞍山 大庆 桂林 柳州 更多
   
QQ订花:1397488186 972445352
订购电话:18939884868  备案号: ICP备09054611号
 
Copyright©2005 - 2008 ww.hualanwa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花篮网.com